問題:

我臉上還蠻多痘痘的
額頭跟下巴還有之前亂摳留下來的深色痘疤...
讓我整張臉看起來花花的很不乾淨ˊˋ
這陣子下定決心要把皮膚給治好
打算先從保養品手
我有聽人家說杏仁酸還蠻不錯的
看到DR.HSIEH有20%跟25%的杏仁酸
想問問要買哪種來用比較好呢

 

【DR.H】第三代25%杏仁酸深層煥膚精華原液15ml(急救配方)*獨家二瓶組

回答:

我也是個爛臉人
最近開始用25%的DR.HSIEH杏仁酸
皮膚改善很多唷
這是他們家第三代的杏仁酸
成分上更好更溫和
因為有加了水飛薊萃取、積雪草萃取
這兩個是抗老跟舒緩的成分
另外還有加印度醋栗,可以加強亮白


杏仁酸我擦了臉上出油量變穩定
摸自己的臉 不會像油到可以煎蛋
然後粉刺痘痘會慢慢消下去

現在擦兩個禮拜
臉上不會像之前一樣很多紅紅的痘痘
紅紅的痘痘也轉變成痘疤


我有信心繼續擦下去
皮膚會更好!! 

所以你如果很嚴重的話可以先買20%的
全臉擦看看
再考慮要不要買20%的

 

 

本文引用至: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512092405992

【DR.H】第三代25%杏仁酸深層煥膚精華原液15ml(急救配方)*獨家二瓶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妮妮美妝心得分享 的頭像
    妮妮美妝心得分享

    Dr hsieh-杏仁酸心得-換膚推薦

    妮妮美妝心得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